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

懂得以一顆安靜的心看待風月


素淡,是人生一朵纖塵不染的心靈之花。曆經夏的繁華,更喜歡秋的優雅,只有平和的心境才能體會到秋的詩意。秋已深,即便涼意襲身,可窗外的風景依舊怡人,打碗花還纏繞在樹枝上,在溫柔的陽光下欲開欲合;麻雀每天唱著動人的情歌,成雙成對的在花園裏覓食,嬉戲。清簡的日子,裙是棉麻的,素淡、樸實,給我HKUE 呃人妥帖舒適的溫暖。也更相信,善心才是生命最好的姿態。攜一縷陽光,許我一世安暖。秋葉舞,秋意濃,靜靜感受秋的韻味,做素淡如菊的女子,以一顆素心靜觀雲卷雲舒,淡看花開花落。

喜歡簡單的心境,喜歡溫暖善良的人,心境簡單,看山是山,看水是水。溫暖的人,總是像陽光一樣,給人慈懷。淡淡的文字,來源於生活,卻又高於生活的雅致,當一個人在生活的曆練中,依然淡然若水,輕擁禪心,善良且美麗,那升華了的情懷,必定是世間最精致的生命,幸福感自然提升,心若安恬,萬般皆自在。

生活,讓我們學會了應對各種艱難與困惑,也讓我們學會接受更多的無常與變故。只有經曆過,才會懂得珍惜,懂得感恩。走進一葉知秋的美麗,讓我們感受歲月的平靜,生命的清澈,靈魂的淨然;擷一片秋葉,默默聆聽,感受風的旋律,雨的呢喃。只有秋天,才給人恬淡、安靜、平和,處變不驚的雄禿感覺。人的心境若是如秋天,那才算是成熟以後的波瀾不驚。

經曆過繁華,才享受平淡的樂趣;經曆過聚散,才懂得惜緣的意義;經曆過compass college認受性悲傷,才珍惜快樂的點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