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

駕馭自己的生活

我一直抱怨自己的平庸,走在街上,不是那麽醒目,沒有驚豔亮相!那麽過著平凡的生活也是無可厚非的!我弟妹,當年,走在沈陽的大街上,是何等的醒目,一眼就被我弟相中,於是,享受的是我弟費勁心機的追求,然後,一人幸福,家人都跟著受益,如今過著的是那種富豪,檔次,任性的生活!那麽,我是這種心靈美迪士尼美語 世界的女人並沒有奢求那樣的生活,我對於我今天的生活有著自己的鑒別感慨,自己的得意忘形! 我習慣在自己的小世界裏主宰著自己的高傲,因爲我能靠迪士尼美語 世界自己生活!對於今日的生活種種,我不想去效仿!對於愛情,我始終沒有失望,雖然有人給我種種忠告,盡管很有道理,可是我並不想采納,我對此不屑一顧,我內心有自己的想法,不現實也好,荒唐也罷,我只遵循自己的意願,至於是什麽,我不想表白! 我徜徉在自己的世界裏,每天都是那樣有意義!早晨起來,先智芯喝淡鹽水,據說這樣可以排空腸內的汙濁,整理完畢,就是豐盛的早餐!然後,一路笑聲,來到單位,工作放首位,業務精益求精!這個不多說,表一表業餘生活!每天第五節必須打乒乓球,夥伴如約而至,打的滿面紅光,輸與贏都不重要,注重的是提高了水準。 那天,我穿的是裙裝,我們女子雙打,我夥伴高個子麗說我劈不開腿,我沒信那個邪,打的劈頭蓋臉,士氣十足,我還真不信了,邁不開腿,麗笑的前仰後合,百媚猶然而生,讓對方仙羨不已,打的手舞足蹈,特別賣力氣,是力量的決鬥,是團隊的精神,雙方輸贏有數,一連十幾局也沒覺得累!乒乓球是我的鍛煉方式! 再要說的是籃球,這是我單位的特色,女隊!我們不是專業的,平時常玩,也是小有套路,技術熟練!娜娜投籃准確,投籃動作嫵媚動人,是隊裏的投手,青青是籃板王,搶籃板有自己的小伎倆,搶的猛准,長發飄飄的樣子很有風韻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